小林样样

御用女主林家大小姐

《爱情概论》(四)

你可别喜欢她


教室 午休


午休的教室里十分安静,大家都趴在桌子上休息,只有林桐一个人还在看着书,你以为她在学习?不不不,其实她在偷偷看小说。最近她被一本叫《夏有乔木雅望天堂》的小说迷得神魂颠倒,每天都在感慨小说主人公的爱恨情仇。


“林桐~”

林桐仿佛听见有人叫自己,但环顾一周发现大家都在睡午觉,并没有人。

“林桐。”

被逮到了,林桐朝着声音发出来了方向看过去,果然发现林俊凯在闭着眼睛憋笑。察觉到林桐发现了自己,林俊凯睁开眼睛,躺在桌子上一脸得意的笑着。


“干嘛?”林桐朝他做出口型。林俊凯摇了摇头,说出来一句没声的“没事。”


林桐无奈,转过头接着看自己的小说。


她不知道的是,有一个人一中午都没睡,一直在偷偷看着林桐…



下午 体育课


“今天这节课,我们学习羽毛球的发球姿势。”


望城初中的体育课都是自选课,林桐贺源几个人商量后一致决定选羽毛球课。


“体育委员赵鹏辉,先带大家热身一下,慢跑两圈。”


林桐在女生里是小个子,贺源林俊凯几个人则是男生里的高个子,跑步的时候女生在前面跑,男生在后面跑,林桐就排到了贺源林俊凯面前。


林桐是爆发型选手,短跑跳远都很厉害,但是只要是跟耐力有关系的运动,她都不太行。


刚跑完第一圈,林桐就掉队了,把男生的速度也压了下来。


“林桐,你不行就去旁边走吧,老师不会说你的,”了解林桐的贺源对马上就和他一排了的林桐说,“你把我们的速度都压慢了。”


“谁说我不行的,”林桐不服气,加快速度向前冲去,贺源也跟着往前冲,林俊凯看贺源冲了上去,也跟着加速。


“贺源,你突然加速干嘛?”林俊凯不解的问。

“林桐有低血糖,血压低,我怕她跑快了晕倒。”贺源跟在林桐身后三米的地方,眼睛盯着林桐跑。


终于跑完了,林桐累的一下子瘫倒在地上,喘着粗气。林俊凯看到以后朝林桐走过去,想把她扶起来,可还没走到,一个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

“林桐你别坐在地上,快起来走走。”贺源小跑过来,把林桐拽了起来。林桐仿佛变成了一根小草随风飘摇。


林俊凯看着两人,脸上逐渐没了表情。


“集合了!快站好队!”体育老师吹响了哨子,大家开始散漫的走去排队。


“这节课我们要学习的是羽毛球的发球姿势。大家拿好自己的球拍。”


……


“讲解和示范就到这里了,下面大家两两一组,搭档练习发球。”


“林桐,咱俩一组吧!”赵希希从前排跑过来。

“好啊。”林桐挽上希希的胳膊走向一旁的空场地。


“希希,我和你一组吧!”章文屁颠屁颠的跑过来,给林桐使了个眼色。林桐轻轻叹了口气,心想,你这小子,可真会。

“哎行吧,你们两个差不多高,更适合做搭档联习。我去找别人吧!”林桐朝章文使了个眼色,把他们俩推向了空场地。


林桐环顾四周,发现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搭档,“算了,我自己练吧!”


贺源本来是和周玺一组的,看到桐桐一个人了,他果断抛弃周玺过来找林桐,“林桐,你怎么一个人啊?”


“还不是因为章文那个心机boy,想和希希一组,我只好慷慨献身喽。”林桐无奈摊手。


“没事,我陪你打,我和你一组。”

“好!”林桐开心的“打”了贺源一拳,果然关键时刻还得是我们源儿!


两个人不知道,在体育馆的一个角落,有一个人在默默地注视着两个人。


“林俊凯,你看什么呢心不在焉的?”林俊凯的搭档赵鹏辉问。

“没…没事,接着练吧。”林俊凯收回了目光,开始和赵鹏辉专心练习。



体育馆


女更衣室


“呦,希希,和小文文打的可还开心啊?”林桐一脸深意的问赵希希。

“哎你可别提了,他一直在问我这问我那的,烦死了,以后我可不想和他一组了,我还是想和你一组,好不好桐桐?”


“切,得了便宜还卖乖。我才不和你一组呢!”林桐收拾好衣服飞奔出去。

希希赶忙追上去,“桐桐!我的桐桐,你最好了,你就和我一组吧!”

两人打闹着跑出了体育馆。



男更衣室


“贺源,你是不是喜欢林桐啊?”林俊凯走到贺源身边,假装不经意的问。


“害,怎么可能,我俩从小一起长大,她几号来例假我都了如指掌,我们俩之间早就没有了男男女女的感情,我更多是把她当妹妹,”贺源一脸得意的说,“哎?你问这个干嘛?”



“没…没事,就随便问问。”林俊凯慌了神,但是听到贺源的回答,他的嘴角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。

“你不会喜欢她吧?!”贺源猛的拍了一下林俊凯,一脸惊讶的问。

“没有,你别瞎说!”


“哎吓死我了,你可别喜欢她,你别看她表面上文文静静的,其实私底下特别的暴力!”贺源收拾好了书包,搂上林俊凯的肩膀,“走走走,边走边说,我和你讲啊,她…”





评论

热度(2)